【宿舍防疫公告】-本校最新學生宿舍防疫措施,請詳閱內文。(111/10/12更新)

依據教育部10月13日CDC指揮中心防疫新制調整「大專校院防疫機制注意事項」。

確診住宿生通報及居隔流程

1.通知舍監或樓長 

2.通知室友進行快篩 (可聯繫舍監或樓長申請快篩劑檢測)

3.等候宿舍管理人員聯繫

  • 住宿生自我快篩為陽性、確診為輕症者、需要居家隔離或需自主健康監測者,依下列規定辦理:

  • 因應新制部分防疫解禁及寬鬆及寬鬆,但疫情未結束,請住宿生做好個人保護措施,避免在未戴口罩下與人近距離接觸(例如聚餐、吸菸等)、經常保持手部衞生、接種完整疫苗、避免前往人群聚集之處,並定期清潔消毒寢室環境,近期流感也大爆發,如有感冒、發燒、身體不適等症狀請盡速就醫。

  • 宿舍為團體生活的地方需要各位同學一起做好防疫工作,如有不適症狀或與確診者接觸過,可於上班時間直接通報健促中心07-6158000分機2162、2109或2108;住服組2132、2120或2136,來協助你後續事宜;如遇假日請聯繫導師為你轉通報。

學務處僑外陸生暨住宿服務組 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