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陽性確診者認定標準-111.05.25中央流行指揮中心最新公告

居家快篩判陽清冊之診所名單-111.05.25-高雄市政府公告

★再次提醒各位

1.若經評估後確定為「確診個案」,依照現行政策進行7+7居家隔離,在家中以1人1室隔離,若無獨立衛浴,則在每次使用後進行清消,而解隔後需進行7天自主健康管理。
2.快篩陽性者仍須填寫「COVUD-19確診個案自填版疫調單」,務必主動回報症狀、風險因子和密切接觸者;若持續出現呼吸困難、胸口悶痛、皮膚嘴唇發青等狀況,應立即通報地方衛生單位、撥打119就醫,或請同住親友接送或自行前往。若有醫療上的需求,可以透過健康益友APP、電話專線或是視訊看診方式獲得協助。

 

再次呼籲全校師生,如確認為確診者,請先進行向健促中心(分機:2109、2129、2108、2162)或校安中心(07-6158024)通報,通報後再至校園防疫專區首頁–>點選通報流程–>進入陽性確診者表單進行填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