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9學年度暑修以線上教學方式進行,敬請參與暑修課程之師生配合辦理。

一、因應COVID-19疫情,本校109學年度課程以Google Meet進行同步線上教學,請同學依各週次教學進度上線學習。
二、教師應遵照課程排定節次時間上課、點名,確實掌握學生線上出席及學習狀況,提供良好授課學習品質,並將上課連結網址張貼於Moodle數位教材網(簡稱DTM)的「學習互動區」,如下圖示。
三、教師務必與學生溝通上課注意事項,並保留上課教材、同步教學影音檔等相關紀錄或連結於DTM平台,以利未來稽考。如教師希望保留疫情警戒等級下時進行實體評量,請先向學生說明評分方式可能的變動。
四、期開班課程(選課人數達開班標準),詳附件。(110.07.09將另行公告因繳費人數不足關課之課程)
五、如需教學協助或有課務問題,可洽詢開課院系或教務處:
  • 期課程管理,業務承辦人趙芷岑,分機2010。
  • 期校際選課,業務承辦人蔡欣倫,分機2012。(外校生辦理選課時,教務處已告知帳號密碼及線上學習方式)
  • 其他課務問題,可洽分機2007,2009,2010,2012,2016。
六、同學對於期課程教學的意見,除了可以直接與授課教師溝通或是向系主任、院長反應外,也可以藉由校務資訊系統「即時反應教學意見」上網提出,依實際狀況將事件陳述清楚,提供學校即時回覆或處理。(路徑:校務資訊系統→教務系統→輸入程式→即時反應教學意見)

教務處 110.07.07